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把那些镭脸、吸血鬼、胆小鬼、汉奸走狗的狗杂种全部开除掉!全部开除,就在现在!

刚刚在在双溪毛糯碰到叽喳鸟利尔,它像个疯子那样的胡言乱语。老实说我觉得它会过激而死。
※Lil Hummingbird 是哈里斯一位常爆料给他的朋友

「安华和所有的公正党领袖都是猪头!」

「他们早就被通知了,这条粉肠汝乃州议员莫哈末纳兹是有可能跳槽的,必须在他还没条船前,就必须开除掉他才对!」

「他们有听吗?」

「没有!!!」

「当RPK警告他们有关霹雳州的事,还呼吁他们解散议会,重新来个闪电大选,命令啊当时有听吗?」

「没有!!!」

「西华拉沙现在怎么说?」

「可能是受到『钱财引诱』才跳槽的,以表现出像是内部分裂?」

「你们大家不是在几个月前就被警告了吗?」

「笨蛋!!!!」


出处∶The People’s Parliament
原题∶Sack the money-faced, blood-sucking, yella-bellied, turncoat b@$+@/ds now! All of them! Now!
作者  ∶哈里斯伊布拉欣
发表日期∶23-08-09
翻译  ∶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