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东方日报:慢火炖熬白小基金

晚近经历了莫泰熙丶新纪元事件,大家应当清楚,董总眼前的公信素质再不比从前。55周年捐款的数额巨大滑落,学院讲师不断流失,新生报到远低预期,都是清晰的指标。

杨善勇

为数才不过相等於三分之二叶新田新居,币值仅马币402,598.21令吉的「救救白小」基金馀款下落,很多读者此时此刻皆在追问,究竟是怎麽一回事?对广大华社的民众来说,现在谁还会对那一匹布长董总领导口口声声所谓的技术问题有所兴趣?

白小保校工委会出现两派丶三派丶四派或者n派,当然都不是问题。谁会在意哪个谁还有手尾。在大家眼里,白小的校门总算在2009年重开,工委会肩负的历史任务也告一个段落了。

那麽,那个问号一连串的「第五届白小保校工委会」,倘若继续提出保校的口号,一心要保的是何校?「名不正,言不顺」,《论语.子路第十三》上说,「言不顺,则事不成」也。

这些日子决议长期自我隔离民众的董总诸公,即便不能觉察这麽一点儒家的基本学说,应该尝试旁听咖啡店的普罗大众怎麽评估,接触网络公厕的涂鸦说得到底有多麽难听。

「救救白小」基金的发落拖得越久,引发的议论就更多。「救救白小」基金的时间拖得越长,引导的叽里咕噜就愈大。「救救白小」基金的去向如果仍是继续慢火熬汤,诚信过人,德高望重的署理主席邹寿汉一定明白,那一定更加令人不安。

晚近经历了莫泰熙丶新纪元事件,大家应当清楚,董总眼前的公信素质再不比从前。55周年捐款的数额巨大滑落,学院讲师不断流失,新生报到远低预期,都是清晰的指标。

现在就连这一小笔微不足道的40万令吉公款,也一而再的慢条斯理,拉拉扯扯,这些自诩为华教领导的最高代表,难道不知道董总这块落漆斑斑的「金字招牌」之最终下场吗?

我不知道叶新田心里怎麽想也不稀罕他怎麽想,但是,他要是想到基金招惹的万家不安,他理当明白立刻转移「救救白小」基金,可不是董总向白小保校工委会交代,而是目前的董总向未来的董总交代;当然,那是如果董总还有未来的话。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不用问阿贵都知道啦,这个叶新田早就被马华收买了。八大华青里头那个不是马青的人?马华不止把华人害了几十年,还把我们华社最重要的教育机构也污染了,这种走狗政党总有一天给天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