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东方日报:投机的歪脸

看了的朋友表示这不是说了等于没说,并责问马青的立场到底是什麽?是支持还还是反对内安法令?我劝朋友无须激动,我认为这报导很好,让我们看清楚这些政治人物投机的歪脸,自我暴露无遗。只是感歎这些属年轻一辈的参政者,投机和污浊的程度如此之快。

罗志昌

在《东方日报》读到一则「解谜题」,题目是: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故事是东方夜谭还是西方夜谭?

答桉:都不是,是天方夜谭。针对「801废除内安法令大集会」,马青总秘书蔡金星把自己当成「大法官」,对集会者及警方左右开弓,他指两造上演「闹剧」,蔡金星指出,非法集会者不顾警方的禁令,照旧举行集会和游行,这显然是向警方「下战书」,同时也强调,表达看法是没有错,举办集会也没有错,呈备忘录更没有错,但错是错在没用对方法。

蔡金星也抨击警方蛮横的表现,他指镇暴队直接把水炮射向採访的媒体工作者,发射催泪弹直射民众,水炮车不顾现场的群众,直接冲进人潮中,是草菅人命的做法。

蔡金星表示,对于这在吉隆坡的闹剧,集会者与警方都应负起相关责任,双方都应向全国人民道歉,承担这次闹剧带来的负面影响。

媒体工作者对上述言论询问我的看法,我的回应是:哈哈!有人自喻为「太上皇」,尽显投机本色。

马青某名身份比蔡金星低一级的领袖更在报章特别声明:马青不是支持内安法令,也不是反对内安法令,只是不赞成集会。

对这种声明,看了的朋友表示这不是说了等于没说,并责问马青的立场到底是什麽?是支持还还是反对内安法令?我劝朋友无须激动,我认为这报导很好,让我们看清楚这些政治人物投机的歪脸,自我暴露无遗。只是感歎这些属年轻一辈的参政者,投机和污浊的程度如此之快。

政治立场的选择和看法,是每个人的权利,可以不同且相互尊重,採取投机的立场,有时可以掩人耳目,一时得逞,但本质难逃,狐狸尾巴终究会显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