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逐鹿问鼎∶好吧!这个又怎么说?

请继续守候这一系列文章的下一集,我们会刊登出有关文件,以显示反贪委、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和总检察署是如何对已经有充分证据促成罪名成立的案件进行『掩盖』的。

反贪委律师说:「匿名誹謗信只配丢入垃圾桶」
《马来邮报》2009年8月25日

上周,警方对『神秘匿名信』的调查,导致赵明福死因调查庭展期。调查显示,信中的五项指控中的四项是子无虚有的。

总检控署所委任的调查庭顾问陈福泉在昨日的听证中表示,这封志期八月五日的未署名信件中的指控无法被证实,信中对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人员的指控如下:

● 雪州反贪委副主任(希山穆丁哈欣)曾指示涉及的反贪委官员不要提起他的名字;

● 雪州反贪委副主任有他自己的问话方式,

● 雪州反贪委副主任在他自己的房内取出他自己的DNA棉棒,而不是像其他反贪委人员那样,在会议室进行。

● 上述的副主任曾指示他的官员把十四楼的窗口上的指纹抹掉。陈福泉表示,信中只有一部分可被证实,那就是雪州反贪委副主任在七月十六日早晨离开前没有打卡。

「当他被传叫上庭时,各方可以向他问话,可是验尸官必须留意闭路电视上的录影证据,录影中显示他是在7月16日早上6时26分离开这座建筑物的。」

陈福泉没有计划提出信中的其他内容,他说这些与本调查庭无关。

有关副主任在不同的房间提交他的DNA样本的指责,陈福泉表示,马来西亚化学局(Malaysian Chemistry Department)的谢丽凤博士(Dr Seah Lay Hong)驳斥这个说法,在所有人员交取样本时,她有在现场。

陈福泉说,有十二个人的样本被提取,包括反贪委副主任,当时有谢博士作证,他们的DNA样本和之前获取的样本完全吻合。

他表示,由这十二个人身上所获得棉棒样本,包括反贪委副主任在内,并无法和赵明福身上的不明男性『捐赠者』(contributor)样本吻合。

谢博士在她的早前的证供中表示,她在赵明福的腰带上进行了棉棒测试,赵明福腰带上破裂的部分所获取的棉棒样本含有男性DNA的混合物,混合物是一名不明男子,以及至少有另一名不明的男性『捐赠者』。

代表赵家进行监察(watching brief)的律师哥宾星(Gobind Singh Deo)表示,这些应由调查官解释,而不是陈福泉。

「我有权检查这些调查官,他们应该提供证据证明,调查庭不应该对此作出结论,一些事我们可以说是事实,可是巴拉山医生(Prashant Naresh Samberkar)(马来亚大学医药中心病理学家)说过,窗口上有被扰乱的证据,这封信的内容是非常具摧毁性的情报,」哥宾星表示。

也对反贪委进行了监察的副检控官拿督阿都拉萨慕沙(Abdul Razak Musa)表示,反贪委坚持认为,这封神秘信件是一封毁谤信,它不该被理会。

「在过去,像这种匿名毁谤信早就被丢入垃圾桶了,」拉萨表示。

陈福泉表示,这封信不能被列为呈堂证物,可是它会被保留作为法庭文档。验尸官阿兹米尔(Azmil Muntapha Abas)较后界定这封信将不被列为呈堂证物。

「到时候,我认为当证人被质询时,如果证供显示这封信与本案有关的话,它将会被列出,可是目前它将不会被列入,」阿兹米尔表示。

*************************************************

反贪委认为一封没有署名或匿名的信件是『匿名毁谤信』,充其量只能丢入垃圾桶中。我已经知道他们会这样说,而且我正在等他们说出这样的话,而他们说出来的话,完全和我所想要他们说的话是一致的,因为这将让我提出一个课题,这个课题是我自2007年以来,就不断喋喋不休所说的课题。

我所说的这个课题是有关《今日大马》在2007年发布的十二份法定声明书,这些我们都在最近重刊了。这里并没有『匿名毁谤信』或马来文称的surat layang,这些都是合法文件,十二个人所宣誓和署名的供词,其中六人是警方人员。如果他们签署了假的法定声明书,他们可被逮捕并被控上法庭,而且如果他们被判有罪的话,将会坐好多年的牢。伪造宣誓书(Affidavits)或法定声明书(SD,Stationary Declaration)是非同小可的事,这些都被视为是严重罪行。

如果反贪委只关注合法文件,不想『应酬』(layan)未署名或匿名的信件的话,为什么他们不调查这十二份法定声明书呢?同时,我要重复一次,其中六份是警方人员所签署的。

警方不但没有调查这六位警方人员在他们的法定声明书上所说的事,却采取纪律行动对付他们。他们其中一些还被逮捕,并被控『滥权』。政府把这些法定声明书看成是『滥权』,什么鬼话嘛?

你要如何期待反贪委官员把他们的名字写在『匿名』信上呢?那些附上真名实姓的,不止在信上,还写在法定声明书中,可是他们全部都碰上麻烦了。法定声明书远远比一封信重要许多,法定声明书是更加掷地有声的。就因为如此,他们把名字填在法定声明书上,结果,现在他们全部麻烦大了。

好吧!反贪委不想应酬匿名信,没关系!让我们刊登一些有署名的文件,他们可不是没署名的,他们可不是匿名的,他们全部都是有署名的宣誓书。这些包括了政府人员,包括部长们互相通讯的信件。让我们看看反贪委要怎么做,如果他们现在什么也不做的话,看下要给个什么理由来推搪?

请继续守候这一系列文章的下一集,我们会刊登出有关文件,以显示反贪委、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和总检察署是如何对已经有充分证据促成罪名成立的案件进行『掩盖』的。

反贪委(还有大马皇家警察,以及总检察署)是一群吃屎拉饭的贱人,我们将会一一证明这些。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 : Okay, what about this then?
作者∶拉惹柏特拉
日期∶26-06-09
翻译∶西西留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爆料天王又来嘢了.......

CSI 说...

今天慕沙哈山应该会被这个文章吓半死....哈哈哈

西西留 说...

嗯嗯,就只看标题就可以吓死他们了……RPK真的把这些人渣玩得够尽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