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前锋报:为何炒作国阵候选人课题?

既然是在本身堡垒,回教党对罗海扎展开人身攻击,公开他从前粗心大意之事,又是何必呢?看来,虽然民联对捍卫这个已经连续三届胜选的选区感到信心饱满,其实他们担忧于此次补选失利。

国阵槟城柏玛当巴锡州议席补选候选人罗海扎曾涉案,让民联捡到了天上掉下来的大礼。只是,他们指提起这件事,仅是为了「表达遗憾」,让人感到不寻常。

也有回教党领袖认为,错误不在罗海扎,因为委任他为候选人是党的决定。而回教党部选总指挥马夫兹则说,由于涉及道德问题,国阵应该撤换候选人,或让罗海扎退选。

案件被公开后,实际上能为反对党的候选人加分,那为何他们还感到遗憾呢?还是由于反对党也曾有过纪录不佳的人中选,因此回教党认为道德并不重要,不会左右候选人的胜算?曾有反对党候选人做出违反道德及宗教教导的事,但胜出后依然受到群众欢呼。

人们认为回教党在本次补选,能获得比去年大选更大的胜利。因此,他们引发这个争议,完全与感到遗憾无关。很清楚的,这其实是他们为了抹黑敌对党而展开的人身攻击。最新消息指出,回教党将请罗海扎在律师事务所的夥伴,前来公开「真相」。似乎一切都是回教党安排的。

既然是在本身堡垒,回教党对罗海扎展开人身攻击,公开他从前粗心大意之事,又是何必呢?看来,虽然民联对捍卫这个已经连续三届胜选的选区感到信心饱满,其实他们担忧于此次补选失利。为了掩饰这个担忧,他们只好借用罗海扎转移焦点,让人忘却民联候选人沙列曼屡战屡败的纪录。

回教党在柏玛当巴锡的实力备受公认。即使遴选过程有欠仔细,该党也不必教导国阵应该如何遴选候选人。每次反对党人士陷入道德危机,他们就宣称那是政治阴谋,这才让人遗憾。

原文出处:Kenapa perlu jaja isu calon BN?
原文日期:20/08/09
原文作者:Noraini Abdul Razak
翻译  :西西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