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生所爱



歌名:一生所爱
主唱:卢冠廷 女声:莫文蔚
作词:唐书琛 作曲:卢冠廷 编曲:卢冠廷

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
红红落叶常埋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
天边的你漂泊白云外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离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情人别后永远再不来(消散的情缘)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愿来日再续)
鲜花虽会凋谢(只愿)但会在开(为你)
一生所爱隐约(守候)在白云外(期待)

10 条评论:

四月 说...

哈,上星期电视台才第N次重播了这部电影,我们几为老友还是停止聊天乖乖的看到散场。。。好多回忆的说,人生可以有多少个十年啊。

匿名 说...

周星驰的电影中,我最新欢这首结尾曲,凄美动人。没有爱过的人,是不知道听这首歌的时候的心痛的。

匿名 说...

这首歌只有卢冠廷演绎得最好,每次听到都落泪,西西大大对这首歌一定是有很多感触吧?

匿名 说...

香港电影中就这首和倩女幽魂最凄美了,百听不厌。每次重听都一样好听。

袁怀仁 说...

周星驰的西游记已经成为了马来西亚的贺岁片了,如果没有猜错,我应该看了十年的“重播”了。可是就只有片尾的这一点是我最无法忘怀的,每次看到都会落泪,也许就像四月女侠说的,里面有太多的回忆了。

sowseng 说...

曾经有一份爱摆在眼前,我不懂珍惜。。。。哇。。。。经典,我的最爱,倒背如流。

说...

终于知道这首歌名了。
谢谢。
那旋律紧紧的扣住曾经年少的思绪

匿名 说...

西西留大大很少贴这类的帖子的,我想是有所感触才贴出来的吧?

西西大大,这里还有一群支持你的网友,还有佳礼的兄弟姐妹们,别沮丧!

一直跟随西西留大大的佳礼网友上

鼻屎 说...

里边的朱茵打动了我的心, 再加上罗家英更假辣, 百感交集啊。。。。

only u........... can take me 取西经。。。。。。。

匿名 说...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我最喜欢这一句,写得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