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西西留终于懂得印度歌舞片中到底在唱什么了

【十八禁】卫道之士、小女人、少于十八岁的人士、涉世未深者勿入。







21 条评论:

四月 说...

啊哈哈哈哈!笑到我飙眼泪。。。大哥你半夜不睡觉在学印度歌啊

匿名 说...

哈哈哈,怪不得他们在唱歌的时候这样投入了,原来歌词内容这样煽动

CSI 说...

“阿霞挤个奶”好好听哦,再配上F4精彩的手部动作,把这首歌的精华配搭的淋漓尽致,印度人的热情奔放不是我们中国人可以比得上的。。。。F4万岁!!!!

匿名 说...

哈哈哈,笑死人了

钟卓桓 说...

经典中的经典,太有创意了,我足足笑了十分钟,哈哈哈

匿名 说...

太屌了,一流的字幕!哈哈哈哈

老殘 说...

哈哈哈。。。。。差点就把饭碰出来了,太强了!

匿名 说...

好聽又好笑,很開心。

匿名 说...

西西留,你忘了在警告中放上:
吃饱饭不要观看

真的给这些视频害到我笑到肚子痛。。。。。。

匿名 说...

哈哈哈,我喜欢油内裤,这对男女好土哦,哈哈哈哈

sowse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西西留,你好抵死啊。。。

猫头李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印度人真的是开放的民族

Allen Chiah 说...

死鬼西西留。。。。。害我笑到差点断气(下次要认真看待西西留部落格的警告才行)

谢谢西西留大大的好康,笑死了

猪猪 说...

盏鬼喽。。。。我涉世未深,西西留你竟然叫我看酱的youtube?我。。。。看到酱热情奔放的歌词,我突然好想学唱印度歌哦。。。。哇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谢谢西西

大喇叭 说...

哈哈哈哈哈,真他妈的过瘾啊

匿名 说...

挤个奶挤个奶挤个奶挤个奶。。。。。

唱的好顺哦。。。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我希望明天别碰见印度人才好,否则一定要笑到碌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西西留真抵死!!!

匿名 说...

潜水这样久了,忍不住要冒出来说两句。。。。我顶西西留不顺啊啊啊啊啊。。。。笑死我啦!!!!!

匿名 说...

硬拔(还来上)
啊我的妈(还来上)
我的吻(还来上)
妈都不管(还来上)
啊你真的不能?(还来上)
就先拜个你(还来上)
你什么都不能(还来上)
你先干礼券(还来上)。。。。。。我写不下去了,太好笑了。。。。。。有这样子说话的吗???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还是第二个那个『干你老母』比较爆笑!!!!

匿名 说...

哈哈,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