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新闻夜总会:小林村灭村——谁该负责?

马英九能不能处理呢?不能处理!因为他根本不了解这些基层的问题。他认为揭发弊案是不重要的。不重要?不重要就会死人!











谢谢草禾刀提供链接

×××××××××××××××××××××××××××××××××××××××××××

鼻屎大人提供的【88水災大馬幫震災大合唱——還有我】
還有我
詞:黃明志 曲:張捷惟 / 蘇俊元

10 条评论:

CSI 说...

那天的新闻夜总会真的讲得蛮精彩的,如果马来西亚“改革开放”之后,可能也会做出这样精彩的节目,我相信我们做得到。

sowseng 说...

马来西亚改革开放?哈哈。。。我的骨灰都不懂在那了。

鼻屎 说...

就好象四川那样,有某些事还是人为的呢。。。

大喇叭 说...

“马来西亚改革开放?哈哈。。。我的骨灰都不懂在那了。”

呵呵。。。。。。我有同感。。对政府真的完全不觉得有希望了。

老殘 说...

其实每个国家都是这样的,为了发展,环保分子的示威都是多余的,他们不会看在眼里。要等到出人命了才来慌,这和我们的H1N1也是一样的。廖中来到现在也不着急,我看要死一万个人他才会开始“进入状况”吧?

鼻屎 说...

打个小广告, 88台湾赈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xh-zE6Pfw&feature=player_embedded

西西留大大有时间不妨放上来做做善事。。。

谢谢

匿名 说...

谢谢鼻屎大大的连线,我第一次发现黄明志的歌也很好听。

匿名 说...

其实黄明志也很靓仔一下的,只要不看他正面的话。。。。XD

匿名 说...

西西留,您好。
草禾刀从“新闻夜总会”节目中看到了草禾刀本身对于马来西亚这片国土的责任!

匿名 说...

第五段有一句很重要,“弊案要揭发,揭发后要处理,不然会闹出人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