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透视大马》患了老花眼?

这样的错误是常患,我看这些博客吃的是死猫,但是记者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没有常识也要懂得分黑白,不然像文化流氓一样。还用别人的文章衬托自己的价值,看到我笑到呕血(或者是这些记者呕心沥血的『佳作』吧?)




8 条评论:

Botak 说...

夭寿啰,刚刚看了原文来,透视大马发了神经?还是那个记者幼稚?只要是批评老翁的都归类为蔡家打手,真的令人喷饭。看来博客们又多一样东西骂了。

西西留 说...

那个记者连名字也不敢放,他自以为知道别人的笔风,还说『但是有分量的不见几人』。

狗屁不通!整篇文章根本就不入流,他自以为是什么东东啊?要不要我用文言文写一篇挺蔡的才算『文采洋溢』啊?

屌!什么狗屁文痞嘛!鄙视这家网报!

匿名 说...

西西留火气好大哦

袁怀仁 说...

哈哈哈....西西留说话一向精简,骂人也是一样,骂得好!

奶茶 说...

搞网络媒体,写新闻却是平面媒体的手法,为何呢?
奶茶注意到标题里头有围剿二字,不是谁是大马近期围剿论的原创者呢?

这问题,不难回答吧?

奶茶再次承认自己是“菜”派的,吃菜好啊!近来廖化廖大哥搞到大马人心惶惶,多吃菜可以防流感!

菜万岁,菜万岁!

波波 说...

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也不求證一下,“大膽報導”是有了,但愧稱“公正大義”之名。負責人是老報人,實在不該犯這樣的錯誤。

西西留 说...

哦,原来是榜上有名的『名』人奶茶……这样可以增加知名度,叫那文痞下次记得放上链接,要学也得学人家当今大马这样专业才对嘛,你看人家今天也在写这桩事,可人家都是直接放上链接的。

嗯嗯,吃素通肠胃,好啊!

波波大大,『透视』是不好的,把人家看光光也就算了,可是却只看到它想看的,这不叫『透视』,叫『老花』,因此,应该更名为《老花大马》。

《老花大马》万岁!吔!

MT Follower 说...

呵呵.....大胆是大胆了点,就只剩不公正和不大义。那个肯定是小记者写的,文笔根本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