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试验曲〈逃〉

作者  ∶sowseng

为阿趙事件配乐。

23 条评论:

匿名 说...

紧凑的旋律,让心楸得紧紧地,喘不过气,好几次还被惊吓到。以为可稍作放松,却又再次紧逼而来。不到最后,不知结果。

西西留 说...

好歌!

sowseng 说...

好听众。

西西留 说...

抱歉,我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隔壁『好姐』的老公『好哥』……

sowseng 说...

嘿嘿嘿,是的,你认错人了。

芊芊 说...

坦白说,压迫感很重,高潮起伏,接二连三,感觉忐忑不安,没有喘息的空间.
听了心情很沉重,真的很想逃,不好意思...呵呵
不过, 这也就是你演绎得很成功的地方. :)
谢谢分享,加油!

sowseng 说...

多谢大家捧场。

特别多谢西西溜认错人。

特别特别多谢芊芊(不懂她是不是留胡子的美人?)

芊芊 说...

才疏学浅...
请问 Sowseng 大大,"不懂她是不是留胡子的美人?" 是什么意思???
妈妈说不懂就要问,请指教,谢谢!

四月 说...

回芊芊,这个留胡子的美人,就是令sowseng大大和西西留大大反目成仇,不共戴天的神秘人物。由于她常黏假胡子掩饰身份,故有此称号。

匿名 说...

谁,谁在说我坏话!!!四月侠客小心变虾壳!!!
看我的。。。久扬声功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回音)

八十五岁的胡须靓女

芊芊 说...

哇哈哈...四月大大又是谁?? 我认识你吗? 你好!
哈哈...有这样的美人? 真想认识她.
可以告诉我胡子美人常常出没的地点吗?
我本来志愿当警察的,可是不知怎么的连面试的机会都不给一个,一气之下就....哈哈
我很好奇的,喜欢打破沙锅,我帮你调查看看, 如何?
留大大和 Sowseng 哪有反目成仇,不共戴天?? 不会是为了他把他叫成"溜"大大了吧? 错手啦!
哈哈..我以为 Sowseng 大大说的留胡子的美人的意思是 tomboy 呢!晕倒!呵呵..

芊芊 说...

哎呀!该打 100 大板,有眼不识泰山,上门作客竟然忘了主人是谁,真的老糊涂了..pai sei 快闪..哈哈。

匿名 说...

嘿嘿,芊芊,虾子捉到您夜睡,还来这里四面埋伏武林高手的地方,快跟虾子来,虾子带您到个安全的虾壳里躲躲!静静偷看武林高手的武艺,偷师偷师。。。。

西西留 说...

好哥,怎么带了这样多有胡子的人来这里?

还有……前往不要告诉任何人西西留是有胡子的,切记!切记!这里就只有你和我知道,看完这个留言后请烧掉(你的monitor)。谢谢!

匿名 说...

芊芊,来了来了,看,虾子没说错,高手来了,静静听看,好像说摸你的。。。嗯,意思应该是摸你的胡须的统统把他烧掉,这这。。这功夫秘诀待虾子和您各自回家研究研究。。。

四月 说...

(喂主人回来了别闹了)

老实告诉你吧芊芊,楼上的楼上那位才是真正的胡子美人,为了掩饰身份,他经常易容为倾城美人,可是常常在回矇一笑时不小心露出胡渣,故有此称号。

匿名 说...

啊,芊芊快看,对面树上有两颗一闪一亮的,好像是传说中的四月女帮主出来了,别看她眼睛园碌碌,听说功夫只在西西大侠之下而已,一招四眼月射,SUP一声,尸体找不到任何被杀的痕迹,厉害厉害,虾子又崇拜又害怕,走,这里有杀气,我们回家去!

芊芊 说...

哇哈哈..太好玩啦, 又让我回到童年,够刺激!!
虾子,你说对了,我昨晚是真的很夜睡 (除了守岁我从不熬夜),因为我家书房时钟的电池用完了,12点多了它还停留在 10 点,难怪我觉得上网又回复贴子很多次了,怎么...但是我的头脑好像不灵光了,连四月都给忘了,..还有小儿子突然非常热情地抱抱亲我很多次,说:you are the best mum ! 也难怪他,谁家会让孩子玩电脑到半夜呢??? 糊涂,糟透了,尴尬..呵呵
各位大侠:
你们是什么时候知道虾子是个美人的? 刚认识她的时候,这个美人把我给蒙了,我还说很羡慕'他'的女同学,因为他英雄救美,我就没有这样的福气, 因为男同学都把我当兄弟了..哈哈 虾子, 还记得"放马过来,放牛过去"吗?
后来,无意间被我发现,他是花木兰(应该是在 Earth Day 关灯一小时那天,他说了很多只有女孩子才会注意的事, 身份被我拆穿了,嘿嘿!)....好像奶茶,求真, CSL 他们都比我慢知道呢...虾子以前喜欢用"小的",求真说:"下次不要用"小的,大的" 大家都一样....哈哈哈
好像奶茶还给虾子取名叫"最会伪装小姐"的美誉... 呵呵

芊芊 说...

我要再去睡一会儿, 把不足的睡眠补回来,不然会老化得很快...
等我睡饱了再来向高手们讨教,学艺.. :)
大家周日快乐!

匿名 说...

哇,芊芊很够力糊涂一下,可爱妈妈,这样都可以,下次您的宝贝不懂会不会故意把你的时钟调慢,小心哦,哈哈!
芊芊不好误导大家,美人不可乱冠,等下虾子走上街犯众怒给人抛石头就不好。
芊芊我们还是乖乖听话,别闹了,等下主人家变身回矇对准我们一笑,胡渣不小心喷到我们,我们爬键盘的武功会被废掉,到时就不能来这里偷师了。
国庆愉快!

芊芊 说...

哈哈..pai sei 这是我最糊涂的一次...
虾子你贴胡子很难看也,别贴了,影响美态.
我很顽皮的,妈每次说我像小孩, 很多学生说如果我是他们的妈就好了因为跟我很 fun, 晕倒,不正常..
我听话不闹了,有空才去你家吹水去.
祝大家国庆假期愉快! (我还要上班呢, not fair!)

袁怀仁 说...

请问才子,这首歌几时完成?

匿名 说...

紧张,想逃,却怎么也逃不出来……好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