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毫不留情∶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挑起仇恨

先知穆圣曾经教导我,如果我不敢,或没有力量使用我的手,或我的口对抗恶魔的话,可是却敢于用我的心对抗它的话,这表示我是一名懦弱的穆斯林。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挑起仇恨。我是内政部长希山穆丁敦胡先所指责的其中一位在网上散播仇恨的人。我承认犯了罪,我不否认这些。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是一名穆斯林,我出生即是一名穆斯林,我并不是后来才改信伊斯兰教的。作为一名穆斯林,我受过所有穆斯林都必须接受的基本伊斯兰教教育。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一直以来,我被教导仇恨,我也曾经被教导挑起仇恨。我仇恨和挑动仇恨的性格是我由我的伊斯兰的熏陶和伊斯兰教育所影响的。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一直以来,我被教导说所有的穆斯林必须仇恨,我一直以来被教导说穆斯林必须挑起仇恨。就如伊斯兰教教导我的你那个,这是伊斯兰教的一项义务,以及我的伊斯兰教责任。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相信伊斯兰教,我相信伊斯兰教的教导,我相信伊斯兰教不会撒谎,我相信伊斯兰教所教会我的都是真理,我不该争议或否认。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相信自己是一名真正的穆斯林。作为一名真正的穆斯林,我必须捍卫伊斯兰教的教导。作为一名真正的穆斯林,我必须在心中酝酿着仇恨,因为伊斯兰教强制所有的穆斯林这样做。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仇恨,我挑起仇恨,我仇恨并挑起仇恨任何伊斯兰教命令穆斯林的仇恨,我嗔恨伊斯兰教所仇恨的一切。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是一名穆斯林,我捍卫伊斯兰教的教导,在伊斯兰教下我实践我的义务,我实践着最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嗔恨所有的邪恶,并对邪恶挑起仇恨。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先知穆圣教导了我,我必须利用我的双手对抗邪恶,这也意味着,如果必要的话,我必须利用肉体对抗邪恶。我必须拿起武器对抗邪恶,我必须在对抗恶魔时准备一死,这是先知穆圣教导我的。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先知穆圣曾经教导我,如果我不敢,或没有力量使用我的双手对抗恶魔的话,我必须用我的口对抗恶魔。我必须说话,以对抗恶魔,我必须站在最高峰,对着恶魔高声呼喊,我必须毫不留情的写出来对抗恶魔。在我的声音未从我的口中发出来时,我不能让恶魔永存。我必须挑起天下间每个角落的人们,仇恨恶魔。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先知穆圣曾经教导我,如果我不敢,或没有力量使用我的口对抗恶魔的话,我必须用我的心对抗恶魔。我必须打从心中仇恨恶魔,我必须从我心中藐视恶魔,每次我见到恶魔不死时,我必须带着心中的这个仇恨。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先知穆圣曾经教导我,如果我不敢,或没有力量使用我的手,或我的口对抗恶魔的话,可是却敢于用我的心对抗它的话,这表示我是一名懦弱的穆斯林。仅是由我心中仇恨恶魔,却不敢利用我的双手或我的口反抗它的话,意味着我没有信仰(iman),这将使我仅仅成为一名『可有可无』的穆斯林,而不是『真正』的穆斯林。

我叫拉惹柏特拉卡玛鲁丁,我挑起仇恨。我是内政部长希山穆丁敦胡先所指责的其中一位在网上散播仇恨的人。我承认犯了罪,我不否认这些。我仇恨并挑起仇恨,这就是伊斯兰教所教导我的。我仇恨并挑起仇恨,这是穆圣教导我的,我仇恨并挑起仇恨,因为我相信我将是一名真正的穆斯林。

********************************************
希山:我们将采取行动对付那些在网上挑起仇恨的人士
2009年八月十七日

【星报】八打灵再也:那些利用互联网挑起仇恨或侮辱任何种族或宗教或皇室的人士,他们将在不久发现越来越难躲在『游鼠』背后。

内政部长拿督斯理希山穆丁(Hishammuddin Tun Hussein)表示:「如果我们允许这些都不被制止的话,这些攻击将会动摇所有大马人的安全。如果在崩毁后再补救将会为时已晚。」

「我们并非钳制或审查互联网。可是当涉及种族、宗教和我们的皇室的课题时,互联网不能被放任,并允许对国家造成不稳定,」他表示。

他补充说,三个部门,包括他,在加上相关的机构,包括警方、总检察署和多媒体委员会的人员将会在星期三会面,并商讨这件事。

「我们企图要做的是确保有足够的条律,以让当局采取行动,而不知是依靠警方,」他在昨日的班底谷(Lembah Pantai)巫统支部会议后表示。

希山穆丁表示会制定一个模式,以保护那些无知人士,同时警告那些挑起仇恨罪行后遭到对付,而利用互联网躲避的人士。

「我们不想无辜的人士被起诉。比方说,我们没有采取行动对付行动党的陆兆福(行动党青年团团长),因为他报警说那个(涉及侮辱回教和霹雳州皇室的)部落格并不是他的,」他补充表示。

另一方面,希山穆丁表示他们还未决定是否会更新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Musa Hassan)的合同,并补充说,确保公众能否接受警队是很重要的。

「对我而言,是否将会再延长一年并不会重要过警方是否能够获得公众的接受,这不只是仰赖一个人的职位罢了,」他补充说。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I am Raja Petra Kamarudin and I incite hate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8-8-2009
翻译  ∶西西留

5 条评论:

猫头李 说...

西西留的留言功能又变回来啦?

钟卓桓 说...

看来内政部要开始赶尽杀绝了

CSI 说...

巫统最本事的就是做贼喊贼,他们不觉得累,人民也觉得累。

匿名 说...

鼻屎:
最近RPK的產量還真多,真是幸苦了,

西西留大大。

匿名 说...

路过,谢谢西西的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