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毫不留情: 还有一天纳吉就要吃苦头了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Another day to go and Najib is going to eat humble pie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06-04-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  ∶西西留

你对这星期二的三场补选的期望是什么?这个就是我的了。我希望,当然是民联以狂风之势扫完三席,让纳吉吃吃苦头。

我在提名日之前,就给了我对峇东埔和瓜登补选的预测了。这次,我没有给三场补选的预测,主要是我人没有在现场,只能依靠部落客民阵的资料。况且,因为我曾预测两次,很多人都拿来下注,而且,还胜了呢!

今天,还剩最后一天,我会给你们我的期望。这不是我的预测,而是我所希望的。若我期望的没有发生,就当作是失败了。民联胜出是不够好的,反而要以狂风扫落叶的姿势,才能给国阵讯息说三八的大选海啸还在。

峇当艾有八千名登记选民,其中约95%是伊班人。两名候选人是五届连贯鲁勃安都(Lubok Antu)区国会议员惹哇格朗(Jawah Gerang),和国阵新人麦康莫森(Malcom Mussem Lamoh)。我得到的消息指出有很严重的内部破坏,能减低反对党的胜望。

尽管如此,反对党的竞选队伍,特别是砂州部落客们,都在当地拚命,所以民联还是有胜望的,但是将会难分难解。若民联可以有五百张的多数票,我都会偷笑庆祝了。

在2004年,武吉干当有约55000名选民。国阵以8888张多数票胜出。在2008年,民联以1566张多数票胜出,总共有约10000张票回摆。民联这次一定要以2500张到3000张的多数票给纳吉苦头吃。

警察已经和武吉干当私会党说好,要他们确保国阵会赢。若国阵输了的话,那么警察就会发动行动来摧毁武吉干当的黑道。这表示了两样事情,第一、警察比私会党还要像私会党。第二、警察和私会党谈条件。现在,我们会觉得惊奇吗?

不管怎样,私会党已经叫他们滚蛋。他们不会给警察或国阵利用他们作为打手,来威胁武吉干当的选民投选国阵。喂!私会党图都讲道义的,比起那些没有道义的大马警察,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武吉士南卯有约35000名选民。在2004年,国阵以7695张多数票胜出,而在2008年, 民联以2362张多数票胜出。跟武吉干当一样,约有1万张回摆票。所以要给纳吉吃苦头,民联就要以2500张到3000张的多数票胜出。

这就是我明天的期望。那是不是也是你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