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漫画:不是西西留感

作者  ∶sowseng
http://i24.photobucket.com/albums/c4/sowseng/090426yl_web.jpg

9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经专家证实,的确和西西留无关....

杨叫兽 说...

根据维基百科,西西留感是属于N1H8级别,联合国卫生组织认为是最高级别。如果爆发的话,应该全球人类会绝种。

Daniel Yip 说...

不懂廖部长懂不?

西西留 说...

尿部长已经向美国采购了治疗猪瘟的特效药,目前正在谈佣金的事宜,请问你找尿部长有事吗?

西西留 说...

谢谢叫兽的指教,请问叫兽,中了西西留感会有什么症状?

得空向我问候福建野鸡大学十大神兽研究团队的组员们的老母,祝你们早日获得诺贝尔金像奖。

感谢收看

sowseng 说...

哈哈哈,尿尿医生

四月 说...

报告,中了西西留感,全身会长细细瘤,每天都要洗洗瘤。

杨叫兽 说...

没错,中了西西留感会很惨,会全身留须须。

西西留大大果然厉害,我的身份您一眼就看穿了。我已经帮你问候了团队们全家,大家都很高兴西西留还记得他们。

研究院还是希望西西留能够继续能过来做我们的咨询,以大大的能力,大可报考博士班,马国政府不录用大大作顾问真的很可惜。

西西留 说...

嗯嗯,叫兽抬举了...
国务院的生意好不?中国大陆是大气候,马来西亚是小气候。中国一个山东省的省市官员已经是大马所有的总和了。
西西留小人物,呆在小气候就好,大陆太大了,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