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毫不留情∶巫统的真正议程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 Barred∶The REAL Umno agenda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15-04-2009
翻译  ∶ECS283
校对注解∶西西留

《马来西亚前锋报》极度顽劣,这次我们不应该原谅或放过他们,我们应该出门买下一些《马来西亚前锋报》,然后烧掉它们。我们是否要成立一个『燃烧马来西亚前锋报日』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要求所有的报贩和报店杯葛《马来西亚前锋报》。

请去读一读昨天《马来西亚前锋报》的头条∶【Bangkitlah Melayu

中文版在此【站起来吧,马来人!

若这还不算煽动,那我就不知道该算是什么了!反对党支持者,包括我,在说出比不上《马来西亚前锋报》如此火爆的文章都要面对煽动官司呢!

该文章的开头就要马来人站起来,团结一致,面对『其他种族』的『极端要求』。看到非马来人做出许多能导致危害马来人政治力量的要求,『他们』必须对目前的政治情况警觉。马来人被要求不要像这些极端要求低头,反而要站起来,团结一致,捍卫他们的权益。

该文章继续指出说,在国会里已有足够的『马来人』席位,以设立全马来人班底的政府。换句话说,马来人不需要非马来人来成立政府。因此,政府必须满足马来人的所有要求,因为马来人是大多数,对非马来人也不需妥协。

巫统将会强大,若她只照顾马来人的权益的话。所以巫统需要专注马来人,不要惧怕非马来人,若巫统如以往般强大,非马来人会自动支持国阵。

该文章又指出说,政府必须只担心马来人,不必太注意非马来人,然后巫统必须为了马来人的权益而作出任何必要的事情。

那不是我说的,那是《马来西亚前锋报》说的。而《马来西亚前锋报》是执政政党所拥有的报纸,它也是执政党的口舌。而《马来西亚前锋报》所说的,与之前莫哈末阿里鲁斯旦(Mohd Ali Rustam)在2007年为人民进步党在马六甲召开的大会所说的没有两样,就是说:「马来人没有非马来人的帮助和支持下,能治理这个国家五十年,也能如此继续下一个五十年。」

马六甲首席部长阿里鲁斯旦在2007年十月份在人民进步党大会的演讲中羞辱该党,他当时说:「人民进步党若不满国阵的议席分配,可以选择退出国阵,巫统不需要其他成员党来组成政府。」请阅读【『印裔只享有四等公民待遇』 民青团批国阵未改善印裔困境

《马来西亚前锋报》说的都是废话,在2008年全国大选,国阵的得票率是50.27%,或是4082411张选票,赢得140个国会议席,即是八百万张选票的约半数多。在输掉瓜登补选后,现在议席数是139席。

有三百万登记选民没有出来投票,另外四到五百万没有登记为选民。这表示说,虽然有八百万人投了票,却有约七到八百万人没有投票。那就是说,国阵只是得到约25%的人民选票,或是约15%的大马人口的支持,就能够成立了政府。

那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是不?《马来西亚前锋报》是怎样算出巫统或国阵得到大多数的大马人支持,特别是马来人呢?

在2008年全国大选中,巫统只赢了222个国会议席中的79席。包括瓜拉登嘉楼在内,不过现在输掉了,不过还有13个在沙巴的席位。那意思是说,巫统在半岛只有65个席位,是总席位的30%,不足够成立全马来人班底的政府。

也许《马来西亚前锋报》是指望公正党的20个『马来人』席位,还有23个(现在有了瓜拉登嘉楼,即是24个议席)回教党的议席。若44个民联的『马来人』席位和巫统的78个席位合拼起来,(就算连13个沙巴席位也在一起),马来人就能控制国会122个席位,对比222的一半,也就是比111个席位还多了11个。尽管如此,那还只是一个简单的多数议席,比国阵现在所拥有的139席还差。

《马来西亚前锋报》是如何算出马来人可以只靠马来人席位就能管理这个国家的呢?虽然比现在的议席更加少,但他们还是可以以简单的大多数议席成立一个联邦政府。无论如何,这也只是一个学术性上的讨论。因为首先,44个民联『马来人』席位不会转向巫统,也许除了两个,我们所知道的那两个之外。

在2008年全国大选中,巫统的得票是2381725张,或总票数的29%。但这些选票都不全来自马来人。巫统实际上赢得这些议席是因为有许多非马来人的帮忙。若只是靠马来人选票,巫统早就像其他国阵成员党那样,被刷下来了。下个大选的时候,巫统将不再得到这些非马来人的票,因为三〇八大选以来的四场补选都证明了这点(除非华人、印度人和『其他族群』都笨得像牛那样)。

而公正党则得票1509080张,或总票数的19%,回教党则得票1140676张,或总票数的14%。这表示说,巫统赢得79席,而公正党/回教党在三八大选的联手获得54席,或33%的总票数,或二百六十万张票,那是比巫统还要多的票数。

数据是不会说谎的,数据显示巫统没有真的他们所假装的那么强,即使公正党和回教党同意和他们联手,巫统也是决不会只靠马来人席位而成立政府的。那是因为巫统、公正党和回教党都是靠非马来人选票胜出的,而不是只靠马来人选票。而且公正党和回教党也没有理由要和巫统结合,正当巫统的理想是『马来人至上』,就不说公正党和回教党这两党本来都是反对这些的了。

我亲爱的大马人,那个才是真正的课题。巫统知道我们所知道的,他们也不笨。实际上他们有很多钱,也买得起最好的脑袋来为他们服务,而他们被告知他们的日子不多了,除非他们能让马来人抛弃反对党,然后到巫统旗下团结一致。

是的!就是那样。巫统要马来人团结,但是必须在巫统下团结。若马来人在反对党下团结,或是马来人和华人,印度人,和『其他』人在一起的话,那么那就不算得是团结,那叫做分化。

《马来西亚前锋报》极度顽劣,这次我们不应该原谅或放过他们,我们应该出门买下一些《马来西亚前锋报》,然后烧掉它们。我们是否要成立一个『燃烧马来西亚前锋报日』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要求所有的报贩和报店杯葛《马来西亚前锋报》。若有任何商店继续摆卖《马来西亚前锋报》,那我们就应该杯葛这些商店。我们一定要告诉那些商店说,我们在杯葛他们,为何我们杯葛他们,好让他们知道,若他们要我们停止杯葛他们的商店的话,他们必须停止售卖《马来西亚前锋报》。

马来人应该发起这项运动,这是一个对《马来西亚前锋报》和巫统的讯息,说明马来人也不会附和种族主义,以及危险的种族暴动。马来人一定要向他们的非马来人兄弟姐妹显示《马来西亚前锋报》和巫统的议程不是大多数马来人的议程。

是的!我知道,这篇文章又会给我引来麻烦,警察又会找上门来,搜查我的家,没收我的电脑,我又会被叫去问话,被控上法庭,再次被控煽动罪,可是那是我的问题。与此同时,我们可不可以表示一下我们对《马来西亚前锋报》挑起马来人和非马来人之间的战火的试图的不满呢?

2 条评论:

小虾子 说...

是钱疯暴吧?钱奴的钱,疯人的疯,暴民的暴。
神经病。

西西留 说...

马来西亚全疯报,马来西亚人读完这份报纸之后全部疯掉的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