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逐鹿问鼎∶阿都拉曼医生∶「我对各位医生的见解没有意见」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I do not dispute the opinions expressed by the various doctors," Dr Abdul Rahman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 ∶21-07-08
翻译   ∶西西留
【逐鹿问鼎】报道∶皇家委员会调查「安华被殴事件」
第七部分

「在1998年12月1日,,我受总检察长的请求协助他审查有关拿督斯里安华的各医疗报告」吉隆坡中央医院法医顾问阿都拉曼尤索(Abdul Rahman Yusof)医生说到。

阿都拉曼尤索(Abdul Rahman Yusof)医生就1999年3月1日的「安华被殴事件」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听证会中做出供词。

「我当时被叫到她的办公室,并被提供了下列文件:
1.拿督斯里安华的警方报告
2.拿督斯里安华的口供
3.阿末苏基里医生的(Dr. Haji Ahmad Shukri bin Mohamed)的医疗报告
4.阿末苏基里医生的口供
5.瓦山达医生的口供
6.医疗小组的医药报告
7.三套照片」

「我不曾检查拿督里斯安华,」阿都拉曼尤索(Abdul Rahman Yusof)医生补充:「我也没有和书写这些报道的医生们有过任何的讨论,虽然我被指示对这些报道进行检讨。」

「我同意种种因素,例如力度的应用、行凶者和受害者之间的距离、已经他被袭击的角度都能够影响伤势的格局和性质。」

「基于提供给我我审查的材料来看,对于伤势而言,我的意见和拿督斯里安华自称被殴打和掌掴的说法是一致的。」

「我对各位医生在医疗报告中所表示的意见没有意见。」

「我向总检察长提交了一份报告,我也会在较后提呈一份副本给委员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