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逐鹿问鼎∶莫哈默医生∶「这可能会导致骨头和脑内伤」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The Corridors of Power:"It may cause internal injuries to the bone and brain," Dr Muhammad Borhan
作者   ∶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 ∶20-07-08
翻译   ∶西西留
【逐鹿问鼎】报道∶皇家委员会调查「安华被殴事件」
第六部分


「自1984年以来,我一直在经营外科矫形手术的业务。」拿督莫哈默博汉丹(Dato Dr Muhammad Borhan Tan Bin Abdullah)博士在在「安华被殴事件」皇家听证会中作出供词。

「我在1998年10月2日受警方邀请,与(Dr. Kew Siang Tong)医生、安努亚再尼(Anuar Zaini)博士以及(David S.K.Choon)副教授共同设立调查团,以研究安华被殴事件。

「在当天上午10点半,我们抵达武吉安曼(警察总部)。我们听取了阿都哈林(Ab. Halim Haji Mansar)医生和扎哈里医生(Zahari bin Noor)在这之前所做的体检汇报 」。

「我们后来允许拿督斯里安华在10月3日至4日在马大医院作进一步检验和调查,」博汉丹医生补充。

「当我们观察拿督斯里安华身上的伤口时,这些受伤部分已经大约有十二天了。两处明显的伤口,其中包括周血肿和轻微但已经在复原中的头顶的肿胀。」。

「我们无法确定的说出受伤主因以及受伤的时间,可是他们一致同意,这是因为殴打所导致的。」。

「我可以假定的是,他的伤势相当严重,因为在经过十二天后伤痕还在。我不确定这些伤口是否是致命性的,可是它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它能够导致脑和骨头的内部损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