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毫不留情∶马来西亚鸡奸年

出处∶Malaysia Today
原题∶No Holds Barred∶ Tahun Meliwat Malaysia
作者∶拉惹柏特拉
发表日期∶24-07-2008
翻译∶ECS283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今年是「马来西亚鸡奸年」。安华鸡奸课题这波还未平,回教党鸡奸选民的那波又起来了。
新任的旅游部长才宣布了马来西亚旅游年的推展已经失败。看来游客都不来这个国家了。所以他们只好趁着现下火热的安华鸡奸指控,加上最近的巫统和回教党的「马来人团结」会谈的课题,把这个推展改成马来西亚鸡奸年了。是的,巫统领导的政府鸡奸了我们51年还不够,现在回教党也计划鸡奸在上个大选时,投选他们的选民。

无论如何,又有哪一个游客会想要来一个禁止口红和高跟鞋的国家呢?别忘了,他们正在谈论禁止女性使用口红和高跟鞋。我们还来不及谈到禁止男性使用口红和高跟鞋呢。实际上,他们根本不在乎男性是否使用口红和高跟鞋。你可以在吉隆坡看到许多男性穿裙逛街,还拥有连多莉帕顿也会妒忌不已的双峰。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今年是马来西亚鸡奸年。安华鸡奸课题这波还未平,回教党鸡奸选民的那波又起来了。我们还以为回教党要人民支持他们,就可以把巫统踢出去,以终止巫统51年来对马来西亚人民做出的鸡奸。我们是错得多么厉害。看起来回教党也如巫统同样地是好此道者。现在你知道为何我不想活跃于政治了吗? 我只是不想成为鸡奸队的其中一员。而他们实在是不折不扣的鸡奸犯,每一个都是。

是啊,当我说这些回教党人都是残脑的,因为他们把头巾绑得太紧了,血流不上脑的时候,你就指责我侮辱穆圣。不过,锡克族就不以为然了。他们知道无论他们的头巾有多紧,他们的脑子依然敏锐。不知怎的,就只有马来人有这种紧头巾症候群。我也不必多说了,因为这些紧头巾的回教党领袖们的行为,不都证实了我所说的吗?

回教党一直谈论回教,就如巴黎希尔顿谈论性那样。不过,他们只是谈罢了。不像巴黎希尔顿那样,她还有很多录影带撑场的。他们是否捍卫回教原则就是另一回事了。回教党喜欢专注于仪式和口号。祈祷,斋戒,去麦加,背诵可兰经,禁口红和高跟鞋,男女分开的游泳池和收钱柜台,禁止男女握手,穿长袍,像水手辛巴达那样绑头巾,诸如此类。然后他们欺骗选民投选他们,然后他们叫我们弯腰,好让他们鸡奸我们。是的,欢迎来到马来西亚。今年是马来西亚鸡奸年。

回教党一定会辩护说他们是为了马来人的团结才和巫统会谈。马来人团结是什么鸟?他们连回教也团结不了,然后他们想谈马来人团结。回教就是种族主义吗?宗教大学士告诉我们说,穆圣在阿拉法的最后言辞就是有关“拒绝种族主义”,我们是否被骗了?这些是否就是所谓的伪圣训?是否会连累所有的圣训被质疑?刚才我们被告知要相信圣训,穆圣在阿拉法的最后言辞是有关反种族主义。而现在他们就去做穆圣吩咐我们别做的事情。

我记得约在25年前,回教党宣布巫统人是异教徒。凡给种族主义党合作或支持他们的与异教徒无异。在1990年,巫统反击兼鸟回教党,说他们「间接地」和另一个异教徒的党 -- 行动党合作。回教党因这个指责而慌张起来,甚至拒绝和行动党所有公开的合作,然后他们躲到46精神党后面,试图隐瞒联盟事实。

在西海岸,46精神党和行动党在一个叫做人民运动阵线下联手,而在东海岸,46精神党和回教党的联盟叫做回教徒团结阵线。46精神党左右逢源,大小通吃。这样一来,回教党也不会被看成和一个异教徒党的行动党有些什么特别“安排”。回教党和行动党也能够说他们之间没有联盟,只有个别和46精神党的议程。是的,时机对的时候,回教党会变得非常鬼祟。而他们给的解释是: 只要是为了让回教的敌人上当,穆圣不禁止欺诈。

当然,那是以前。今天,回教党已经没有问题和异教徒合作。他们还和异教徒组织联合政府。所以,坐下来和巫统谈谈如何离开民联,加入国阵也不再是个问题。如果他们能够和异教徒的行动党组织联合政府,那么和「异教徒」巫统组织联邦政府又有什么错呢?

我们要明白,虽然,回教党从不认真要成立回教州。那充其量只是给马来州属选民好听的竞选修辞而已。回教党明白要把马来西亚变成回教国是不可能的。他们连把州属变成回教州也不能。因为联邦宪法不准。非回教徒,当然,很早就知道了的。这就是为何许多非回教徒在最近的大选中投选回教党。他们明白要把马来西亚变成回教国是不可能的,回教党也是讲爽而已。只有那些太傻,太天真,容易受骗的马来人才不知道这些。他们以为回教党真有此意。不过,回教党始终是个政党。而政客是不会说实话的。政客只说选民想要听到的话,然后不择手段,在政界里求存。

在今年的三八大选后,霹雳的巫统马上就找上霹雳回教党,提出联盟的献议。巫统同意让回教党出任大臣,任由他们在霹雳实施回教法。是的,霹雳巫统同意把霹雳转变成回教州,但求巫统能够加入执政。霹雳回教党结果还是拒绝了这个提议,选择与行动党和公正党结盟,虽然他们因此无法把霹雳转变成回教州。而雪州巫统也向雪州公正党做出同样的事情,而公正党也一样地,拒绝了巫统的组织联合政府的提议。

然后,巫通尝试收买一些民联在霹雳和雪州的州议员。有关的收买从马币2百万元开始起跳,而行政议员可以叫价到马币1千万元。巫统还是无法拉到任何人过档。巫统现在清楚从个人下手是没有用的,因此他们开始从党下手。若他们不能游说州议员过档,也许他们能够说服民联的成员党离开民联。他们不能先从行动党和公正党那里下手,唯有回教党还有可能性。所以,巫统就和回教党坐下谈论马来人团结。

马来人团结不是回教议程。连阿拉伯人团结也不是。虽然回教徒做出那些反犹太人的修辞,实际上被自己阿拉伯人兄弟杀死的阿拉伯人,比被犹太人杀的来得更多。无论如何,阿拉伯人团结是个谬论,无论是从字义上或从回教的视点上来看都好。在回教里,阿拉伯人或马来人团结都是被禁止的。穆圣在他的最后言辞中已经说得非常清楚,禁止种族主义。至少他们告诉我们的就是如此。又或是这些回教历史的书本和圣训都在讲废话?也许回教党在和巫统会谈完毕后,得到一个方案巫统要如何与回教党组织联合马来西亚联邦政府后,可以帮忙澄清下这点。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马来人信奉的回教有很多废话呢?而这个巫统回教党马来人团结的东西就是其中一例。马来人团结个鸟!他们应该谈论马来西亚人团结。这是为何回教党是五州执政党,而国阵为何失去国会里的三份二的议席了。这是因为马来西亚人团结。回教党已经忘了他们涂有牛油的面包是哪一面了。若回教党加入国阵,成为联邦政府一员,我们是否将会看到全马禁止口红和高跟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