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依占企图出卖霹雳州给国阵

出处∶Malaysia Waves
原题∶Ezam Trying to Deliver Perak to BN
作者∶Tulang Besi
发表日期∶26-07-08
翻译∶CC LIEW

民联必须留意霹雳州的局势。

我在依占人马中的消息来源向我报信说,依占老弟目前正在游说霹雳州的公正党州议员。以目前的席位来看是民联31席对国阵28席。换句话说,国阵只需要两个州议员从民联中跳槽就可以让国阵重组州政府了。

我在依占阵营中的消息来源透露说依占为了向巫统邀功,目前已经在积极物色和游说霹雳州议会中的公正党马来州议员。霹雳公正党州议席有三个∶
N09 瓜拉古楼(Kuala Kurau)-阿都尤诺斯(Abdul Yunus)
N14 章卡遮令(Changkat Jering)-奥斯曼再鲁(Mohd Osman Mohd Jailu)
N59 美冷(Behrang)-加马鲁丁拉特兹(Jamaluddin Mohd Radzi)

依占所需要做的是把拿下三个席位中的两个,那他就大获全胜了。

国阵在大选结束后大约两天开始了他们的首次意图,他们透过巫统会见回教党霹雳州主席阿末阿旺(Ahmad Awang),并献议了州务大臣的职位和六个行政议员的职位。可是阿末阿旺是个正直的人,他拒绝了巫统的献议。我猜想阿末阿旺老师纯粹是因为「巫统是邪恶的,行动党是非穆斯林。然而回教是藐视邪恶的,因此我不能和巫统合作。」

第二个企图就是收买行动党州议员。他们向行动党提出好处,可是行动党州议员却去报警。最终他们只好停止行动,鸣金收兵。

现在轮到依占了,他们看到依占加入了巫统,于是他们决定使用依占作为他们的第一号工具。有许多公正党的马来党员在依占还是公青团团长的时代已经加入。因此,他们都和依占多少都扯得上一点关系。

巫统觉得他们需要刺探一下依占的才干,因此他们利用依占来说服公正党的马来州议员。无论如何,我并不确定是否依占已经和这些马来州议员取得联络。可是有点确定的是,他们的说客计划已经展开,并且会在8月31日之前实现他们的目标。

我撰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提醒公正党关于这个企图。回教党已经号召了一场「祈祷大会」(Solat Hajat Perdana)祈求上苍阻挡巫统的攻击。以上苍之意,巫统的企图将会被阻止。

请同时记住那位占柏里卡迪(Dr Zambery Kadir)(N52邦咯(Pangkor)州议员,他不是人民代表,他不过是政党代表),他一向以来都是依占狼狈为奸,即使当时依占如日中天的时代就已经如此。因此,这个政党代表占柏里向依占砍鸡头保证,他的这个计划一定能够实现。其实,这是因为如果政府倒台,这个不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占柏里到时将会坐上国阵州务大臣的宝座,而不再是达祖罗斯里(Tajol Rosli Ghazali)了。

达祖罗斯里(Tajol Rosli Ghazali)-民联政府上台前的前霹雳州州务大臣,雳州巫统联委会主席

占柏里卡迪在第13届大选前曾经兴致勃勃的提呈自己的名单到霹雳皇宫,并自荐为下一任的州务大臣。其他两位梦想坐上州务大臣宝座的是:
阿都拉曼苏莱曼(Abdul Rahman Sulaiman) 巴里文打(Parit Buntar)国会选区,在这次大选中败给回教党慕加息希特(Mujahid Yusof)
扎西特哈密迪(Zahid Hamidi)峇眼拿督(Bagan Datok)国会选区,成功击败公正党马特兹哈山(Madzi Hasan),蝉联国会议员


目前,霹雳州巫统正在企图巩固他们的马来选区。他们积极的散播马来人权力被淡化的谣言,他们造谣说回教党签署了第二次《邦咯岛条约》(可是巫统不是也把白礁岛丢了吗?),马来人在霹雳州的权益已经被严重的妥协了。他们还告诉马来人说霹雳州的回教已经任意的被「异教徒」(Kuffar)给沦陷了。

他们全部的目的就是让选民给这些反对党马来州议员施加压力,促使他们作出急切的行动挽救马来人,那个行动也就是加入国阵。

这是个高超的战略∶
第一步、制造适当的气氛
第二部、制造一个很大的课题,虽然这些课题都是假话,比方说第二次邦咯岛条约
第三部、让马来州议员跳槽到国阵

这就是为何达祖罗斯里宣布在2008年8月31日调换守卫,他们相当的有信心。

民联需要中和掉那些流传在马来人之间的谣言,这些都是谎言。最好的办法就是揭发巫统前朝议员的滥权和贪污记录,以便显示出巫统从来也没有帮助过霹雳州的马来人,这五十年来他们都在忙着收刮州内的财富。

人民联盟,请警惕巫统/依占的最新动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