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安华助手沙尔曼纳沙鲁丁被杀事件

出处∶jelas.info
原题∶Al-Fatihah
作者∶Nathaniel Tan
发表日期∶04-03-08
翻译∶CC LIEW
今天我和安华团队们失去了一位挚友。

他是沙尔曼纳沙鲁丁(Salman Nasaruddin)先生,他年纪比我小,今年仅二十四岁,他就是那些震撼全马的照片的拍摄者。

在他敏锐的相机下,给了千万人信心。每个晚上,他把带着我们的期望的信息发布全国,数以万计的人们都听到了。

沙尔曼不止毫不厌倦的跟随着安华那更本是无可能完成的时间表,他也花了额外的时间处理许多的照片和影片,而这些都是对整个竞选运动非常关键的。

沙尔曼是你可以想象的最温和,最负有责任感的人,他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

昨晚10时30分,在大雨中他从八打灵再也16区的住家步行至我们在Phileo Damansara的办公室(他常在那里过夜),在途中,他被一辆车撞倒了,肇事车子较后逃走了。

这辆车子只留下一些玻璃碎片和一张人们说是属于空军俱乐部的粘贴纸,现场也留下了一张车牌,而实际上这辆车子是属于皇室的。

沙尔曼被紧急送往医院,可是他的头部已经有几处受伤,他在今天中午1点50分逝世。

他是一个真正为这场选举的正义牺牲自己性命的人。

我非常怀念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