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最新情报∶9月13日闪电大选

出处∶A Little Taffer's Room
原题∶Latest Intelligence Report: Snap Elections On September 13
作者∶Melvin Mah
发表日期∶25-07-08
翻译∶CC LIEW

阿都拉巴达维已经无数次的作出反复无常的政策,而他当了五年首相期间,大部分反反复复的政策挑起的都是民愤,特别是在调高油价这个政策上。而他的国阵兵团们似乎不能接受第十二届全国大选的成绩单,他们会不择手段的从新夺回二份三多数议席的控制权。

即将揭瓮的是…

最新的情报显示阿都拉巴达维将会在9月1日解散国会,因为他今天已经在后门获得部长们的点头同意。接着,提名日将会是9月4日,而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将会在9月13日展开。

理由很简单∶巫统情报部已经发现到安华承诺在9月16日会有国会议员跳槽的事不是在虚张声势,也不是在开玩笑。这倒是把国阵兵团给吓到屁滚尿流了。为了巩固政权,特别是对巫统而言,这是他们最后的尝试。

可是,阿都拉却要面对一个障碍∶最高元首。最高元首必须同意解散国会,可是这次他将可能不会把这个成立不足一年的新国会给解散。如果最高元首拒绝的话,内阁全体或是首相就必须辞职。

这次的闪电大选可以说是选错了时间。安华不断的说在9月或10月,全球经济放缓的效应将会开始浮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