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你看清楚这个叫「鸡奸」的东东了吗?

出处∶A Little Taffer's Room
原题∶Are You Looking Closely At This Liwat Thing?
作者∶Melvin Mah
发表日期∶26-07-08
翻译∶JAMES1988
校对∶西西留


靠近点,看清楚了吗?

阿尔菲特 波登(Alfred Borden)——电影《致命魔术》(The Prestige)

过了些时候,人民开始相信,安华是从来没有雞姦过赛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以他的年纪,还有他被拉欣诺(前全国总警长)打伤的旧患来看,他是不可能可以强迫性的去雞姦赛夫的。

这张律师和相信是赛夫的「舅舅」的合照吸引了我的好奇心。从远处观察他的外表的话,我还以为他是个女的或是異性裝扮癖者,我再想想,甚至觉得他像是个同性恋者。

赛夫被鸡奸的事的确令人感到震惊,可是…最诡异的是(在最新的局势发展中)干下这件事的人——那就是图中的这个人!他们的举止不禁让人们觉得赛夫的确是忍受了鸡奸的痛苦。在魔术表演中,观众就是付钱来被吓或是被骗的,可是魔术中的「偷天换日」都还没有开始,而最后阶段的魔术高潮却开始了!

所有魔术都包含三个步骤。第一步骤叫『以虚代实』(The Pledge):魔术师会先秀出个看似平凡真实的东西,但必定有诈。

第二个步骤叫『偷天换日』(The Turn):魔术师让这平凡之物开始扭曲,做出各种难解超限的表演,吸引你自以为是的目光和注意。

最后,第三个步骤被称为『化腐朽为神奇』(The Prestige):幻术登场!一切开始脱离现实常轨,观众越是启动逻辑想破译魔术师的手法,就越卷入魔术师设下的圈套不可自拔。


证据吗?当医生们第一次检查赛夫的屁股的时候,显示出在赛夫的屁股里面的东西很明显不是属于安华的,而是属于赛夫那位異性裝扮癖的叔叔的。那赛夫是如何跟纳吉见面的呢?答案是通过罗思码和她的商业伙伴的介绍。

现在你可以靠近点把事实给看清楚,难道这不是安华的政治迫害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