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乌达雅古玛的律师事务所倒闭了

出处∶a Malaysia for Malaysians
原题∶Uthaya’s law firm closed
作者∶Office of Mp Kapar
发表日期∶13-07-08
翻译∶CC LIEW

被当局援引《内安法令》扣留的兴权五虎之一的乌达雅古玛(P. Uthayakumar),他所开设的法律事务所在面临财政困境下终于结束营业。

《当今大马》报道说他(姐姐、妹妹)维达纳嘉伊(Waytha Nagayi)表示这间关闭的事务所对兴权会的支持者来说是个怀念的地方。

「这就是当初的发源地」维达纳嘉伊告诉《当今大马》,她当时忙着把乌达雅古玛的私人用品装箱。

「这(律师事务所的关闭)不代表兴权会已经它的斗争已经不在。当他被释放后,人们将会看到他猛龙再起」维达纳嘉伊说。

印度公民深深的感觉到在大马政府过去51年来对他们所做的边缘化。国阵领袖尽管面对丧失三份二议席以及不信任动议,他们依然故我,傲慢及不愿接受真正的原因的背后就是2007年11月25日的事件。

兴权会的和平斗争会持续下去,知道这个又聋又蠢的政府履行兴权会的18点要求为止。

Type rest of the post he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