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仄迪有话说∶安华

出处∶马哈迪部落格
原题∶安华
作者∶马哈迪
发表日期∶05-07-08
翻译∶CC LIEW
有些人说过去就过去了,一个好的穆斯林应该懂得不追究往事以及懂得宽恕。

如果你不是安华的诡计和复仇计划下的目标,说这些到是容易。

当然,安华不但成功的在欧美,甚至在回教国家将我的名誉抹黑了。他们都认为我将他打入牢房的原因是因为政治因素。

他从来也没有提过他是如何尝试,他是如何得到九位律师为他抗辩,法官是如何写出360页的判词,他是如何两次上诉失败的。

他控告我赔偿他一亿令吉,他成功令我的律师名誉扫地,现在已经没有律师敢帮我处理抗辩对他的官司了。他控告我的诉讼还在进行中,还不肯定是否法官的判词最后会写说我公开宣称他犯了鸡奸的罪名成立,虽然这些都是实话的。

安华获得林甘的电话交谈记录的目的很明显的是为了恐吓,这就是他在他的党内的主要工作。

他声称只对遴选法官的合法性感兴趣,其实他的动作只是为了对我报复。

现在皇家委员会已经将我列入调查名单中,虽然我对林甘和他的活动一无所知。我认识到林甘这个人是因为他打赢了好几场诉讼案,因此我才决定聘用他成为我在安华案中的代表律师。

可是皇家委员会已经下结论说我可能有涉案,那我就一定有涉案了。就像是说我很可能杀了人,那样子的话我一定是杀了人了。在这里,合理的怀疑以外的证明是不必要的。

反贪污局盘问了我三个小时,我很肯定在法庭中将会被盘问,因为我被嫌疑操纵法官擢升的事。

我意识到他们在努力的寻找我在过去22年担任首相时犯下的罪行,可是到目前为止他们什么也没找着,可是他们现在找到一个间接的方法来对付我。

我不是在要求任何人可怜我,可是期望我对安华最近所做的计谋遗忘和宽恕是有点困难的。

目前他把某头转向纳吉,和往常一样的计俩,他找到了人替他作出控状。

看来他对付我的计谋和对纳吉的攻击是毫不相关的,可是如果我观察谁将会受益人时,我们可以看到其中的关系。

就像陈汉章一样,协助目前的政权就是一种防卫方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