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损巴」来「损巴」去

出处∶Malaysia Flip Flop
原题∶Sumpah this and Swearing that
作者∶Dian
发表日期∶12-07-08
翻译∶傻强
校对∶西西留

对这些「损巴」和宣誓实在感到很可笑,这些对事实都是没有帮助的,除了用来维护某些人的私欲和权威外,这些都显得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曾见过很多的政治人物和其他人士,他们在拿起《古兰经》宣誓时,更本就没有想过报应这回事。所谓三尺头上有神灵,你看不到未必代表可以逃得掉。

就拿这个例子来看吧!当年纳兹里手拿《古兰经》向马哈迪宣誓,后者当时还是首相,他宣誓说他没有搞过玛丽娜(Marina Mahathir),可是后来马哈迪在伦敦抓到他的黄脚鸡。

接下来轮到斯里吉隆坡(Sri Kuala Lumpur)学校董事主席奥斯曼马里甘(Othman Merican)在《古兰经》面前向他的首任妻子宣誓说他没有在外面拈花惹草,结果在第二天就给抓奸在床了。他们结果离了婚,然后他再次的在《古兰经》面前向他的第二任华人妻子宣誓说他没有和他的书记奚小姐(Shirley Hai)上过床,可是他白天在学校胡搞的事确是公开的秘密。

按∶Shirley Hai目前是斯里吉隆坡会计部经理

斯里吉隆坡的女教师诺拉占占(Nora Zam Zam)调戏我儿子阿米尔(Amir),结果陈志远的侄子和其他两位都在《古兰经》面前发了誓。后来她被前校长萧碧玉和另外一位教员发现在厕所内为一位八岁的小男孩手淫。诺拉占占到目前为止还在那里教书。

按∶萧碧玉已经在1997年5月份退休

伟大的纳吉说他不曾见过那位C4的受害者,可是在某处却有些照片说明这一切。

赛夫必须宣誓以获取他的奖学金和那数百万元。

那轮到伯拉和凯里,几时轮到你们两位在《古兰经》面前宣誓?

没有评论: